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市民进、市民革联合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2021-05-24 10:49 来源: 作者:【字体:

现今,脱贫攻坚已取得胜利,为了继续落实好“四不摘”政策,巩固好脱贫攻坚胜利成果,做好乡村振兴的接续工作。在2021年春节到来之际,2月2日,市民进、市民革来到柏杨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民进兰州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齐新龙,民进兰州市委会书画家刘莉莉、麻晓雷、甘建林、马元出席活动。

尽管全村102户建档立卡户实现了稳定脱贫,但帮扶单位的帮扶责任不能松懈,对所联系帮扶户的关心不能少,市委会向村内53户建档立卡户分别送上大米和食用油,送去温暖,送去新春的祝福。

同时,市委会响应民进中央“春联万家 奋进新征程”活动,特邀请会内书法家为全村群众书写春联和“福”字,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写下一福福喜庆的春联,表达对乡亲们的美好祝愿和亲切问候。乡亲们拿着慰问品和春联,个个笑容满面,喜不自胜,对帮扶单位的关怀之情表达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