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会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务要闻

民进北京市委会来兰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2021-05-25 10:21 来源: 作者:【字体:

9月27日,北京市政协常委、民进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吴森堂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兰调研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及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省政协常委、民进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温艳,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民进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民进兰州市委会社情民意联系点秀川社区参观考察,参观了同心文化工作室、古筝公益课堂、“同心书话”等活动场地。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民进七里河基层委员会基层组织建设及社会服务工作汇报,交流民进基层工作经验,畅谈工作体会。

吴森堂一行对民进七里河基层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誉,并表示七里河基层委在基层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中的经验对北京市民进极具借鉴意义。他们说,七里河基层委通过社情民意联系点拓宽履职平台,与社区共建共创的做法深受启发;基层委以文化培育组织精神,打造系列“同心”品牌活动,会员们的积极性和热情让人感动;基层委不忘合作初心,奋发有为,为百姓服务,为执政党助力的精神倍感激励。

陈伟与调研组一行分享了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他说,基层组织的优秀班子成员,通过打造履职载体,为每位会员提供发挥作用的平台,是基层组织开展好工作的前提;充分发挥会内优势,用好会内资源,在履职尽责中顺势而为,是基层组织能够取得良好成绩的关键;开展有吸引力的活动,教育引导会员,培育会员情怀,提高会员的参与感和获得感,是基层组织保持活力的有力保障。

民进七里河基层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会员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