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会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务要闻

民进兰州市委会开展老龄工作委员会主题教育活动

2023-09-29 15:37 来源: 作者:【字体:

9月28日,民进兰州市委会开展老龄工作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组织老会员赴邓园参观学习。兰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会原主委张荫林,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王芳霞,市委会副主委张茂君出席活动。

邓园是我国著名爱国将领邓宝珊先生的故居属于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邓宝珊先生展览馆”,馆内的图片文字、历史实物真实展现了邓宝珊将军自15岁投身军旅报效祖国、舍生忘死、勇立战功的革命经历以及新中国成立以后主政甘肃、造福桑梓,始终与中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光辉历程。毛泽东曾赞扬邓宝珊将军“为德之大,更不敢忘”。大家为邓宝珊将军始终坚持救国为民,时刻为国家民族的前途而战斗的崇高精神所感动。

张茂君代表市委会向老领导、老会员致以中秋节、国庆节真诚的祝福,并表示,老领导、老会员是民进的宝贵财富,为民进事业作出了许多贡献,希望老会员们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