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基层组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民进皋兰县基层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2023-07-10 15:46 来源: 作者:【字体:

近日,民进皋兰县基层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民进皋兰县基层委员会主委孙伶俐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做到“双岗建功”。

会议对基层委员会下半年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会员要主动担当作为,立足本职,提升社会服务工作水平;二是要拓宽“互联共建”活动渠道,通过活动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民进良好形象;三是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提升建言献策水平,做好课题调研工作,为强省会行动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