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基层组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民进西固区基层委员会综合支部开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经验交流会

2023-08-25 15:47 来源: 作者:【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提高会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能力,8月24日,民进西固区基层委员会综合支部开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经验交流会,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兰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经验分享。市委会副主委王国强撰写的《“双减”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及对策建议》被全国政协采用,会员们以此案例,从选题角度、问题调研、行文结构等多个角度进行剖析学习。会员们围绕自己在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中遇到的困惑困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还就本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交流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碰撞了思想、提升了认识,今后将结合本职工作和界别特色,发挥优势,取长补短,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撰写更多更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合力推动基层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